有多久沒有蒐集玩具了!?  回想一下大約有快一年了耶!!! 雖然我的小小小公仔差一隻,就可以打全場的5v.s.5了,這些數量應該集了快4年才達到!!

也不是原廠的Series出太慢,而是本身屬於喜歡但不瘋狂的方式,尋序漸進地慢慢的蒐集牠…

牠不算貴也不算便宜,每次經過東區的巷子內就會上去2F逛一下看看有沒有新的Series出來,週六經過時就順道上去瞧瞧…

 

最具吸引力的Moment,就是那種…你知道總共有10款,每款的藏蒐機率都不同,從紙盒裡挑了一個後,猶豫了兩下再換…再拿回一開始最先挑的那個…(下好離手,就不能後悔的那種),直到打開才知道你的BE@RBRICK是哪一款滴?!常常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那種…

「根本就像是在學校考試呀!!! 某一題的答案不是那麼確定,又有點把握的感覺,剩下最後5分鐘時,再看了一次題目,覺得另一個答案好像比較有可能,又不太確定的猶豫不決的心情,這時內心有股聲音告訴自己--相信自己的第一個直覺…,但偏偏有人不信邪,就是手賊在檢查時去改了第一次下筆選的答案,結果最後很懊悔!!」

 

這天我很幸運地,相信了自己的第一個直覺,挑了前面屬來第二排左邊第一個紙盒…

 外盒.jpg  

 

拿到櫃檯付完錢後,就迫不急待地想把它拆開來看是啥啦?!

 


把原廠的袋子剪開,才能看到裡面的本尊…

緊張的剪開.jpg  


剪開後就是要把它推出來啦…WOW看到頭了~

是台灣黑熊…哈哈,我這也太愛台灣了吧~~~

哇!是牠.jpg  

 

全身巨照啦…

鏗鏗…登場.jpg  

接著我到櫃檯旁的展示架上,看看這隻如果是直接買的話價格是多少?! 找了兩三次卻沒有找到,就隨口問一下老闆,這隻怎麼沒在架上看到…老闆就說牠是小隱藏啦…瞬間心情大好,不然原本覺得怎麼黑鴨鴨的一隻…原來台灣黑熊是小隱藏,所以比較少出現…  

突然發現,一個普普的東西,只要賦予牠一個故事或原由,就能適時讓人改觀或拉抬身價…

查了一下架卡上的Assortment rate! 是4.16%,僅次於隔壁彊屍的2.08%~WOW~真是太幸運了啦!!

我的近拍.jpg  有Bear而來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+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