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陰街】

一個不管做什麼生意或喜歡DIY的人都可能會來的低調商圈。


它屬於批發商採購的朝勝地…舉凡塑膠、皮件、衣服、袋子、包裝、包包、玩具、節慶飾品、、、等,應有盡有就看客倌願不願意進來慢慢挑…

 

上週因在約在台北車站二樓微風用餐,騎機車到北車能停的地方就屬後火車站,華陰街一帶啦…當然還是非常難停,約花了15分鐘才找到…

就在步行往北車時,經過華陰街上的店家,一間一間窗過也勾起了皮帶斷了要換的計劃(原本是計劃要到百貨週年慶購買),就在用餐完之後,慢慢地逛了幾間,看到了兩家店…雙頭層皮帶身,問了之後發現需要500元,今天再過去看到了一款也是雙頭層皮帶身,因旁邊無車邊是一台20萬的機器,用環包式的設計,所以完全沒車縫線,叫價700元,因為實在是太酷了的帶身,及有一勞永逸的耐用品,故心一橫就買下去了…XD(我的柒佰元呀="=…飛上帶身了)

 

值得一提且令我印象深刻的3間店:

1. Dolly Club-->一間價格不高具款式令人眼花繞亂的包件店,除了東西的觸感不錯外,插圖也很討喜。 聽說滿千打9折http://c.rimg.com.tw/s1/f/77/5b/21405054101339_934_m.jpg

 

2. MoneyLand-->可以挑玩偶送人的地方,價格不高卻在門口堆滿剛到貨的新型大中小型玩偶,來不急收剛好是最好的店面行銷,超吸睛,卡娃伊!

 

3. 包裝廣場-->超多樣的包裝才料,今天問老闆說要裝玩偶要用什麼裝,老闆說用束口袋,但我看了架上的設計束口袋,居然要價120元以上耶…我放棄了,辦了活動準備了獎品禮物,因只有塑膠袋套著覺得很沒誠意,但為了裝它要多花一百多元,我放棄了…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+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