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極地的冷空氣襲捲南下,天氣遽降的低溫真是讓我們「太有感了」,也代表著我們離聖誕節的日子越來越近啦~~

你已經拿到今年的Christmas Gift了嗎?!

 

我已經拿到了老闆幫大家準備的聖誕禮,但是要拿到卡片並靠自己從聖誕樹上拿下一張卡片後,才能得到它喔~~

 

有一個很幸運的同事,在樹上拿下卡片後,憑卡片去小會議室依編號領取禮物啦…

他抽到六盒小積木耶…哈哈哈~~但他卻沒有耐性把它拼完,所以請幾個同事幫忙拼組~~我被分到這個米妮…

花了快半個小時組組、拆拆、轉轉、巔倒、把它給拼完了,邊拼還真得會有點眼花…因為圖層間的標示會讓人流「老木油」

但令我印象深刻的是,它在拼裝完卻還剩下很多零件耶??!!! 我檢查了好多次都發現沒少,米妮也沒因少哪一塊長很奇怪呀?!

(是現在的廠商都會多準備一些零件備用嗎?但他怎麼知道我們最可能會少哪一些積木呢?非常好奇)

簡單123  

大家覺得像嗎?我怎麼覺得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怪…

 

拆開禮物後當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啦~開禮禮物後眼淚快掉下來的同事,是拿到一個可伸縮的鑰匙圈,特別的是它的盒子裡居然附有保固卡耶,超酷的啦~~我們安慰她的同時,有同事為了平復她的情緒,還說不然我的跟妳交換啦~~Don't be sad...  

聖誕節就是要Happy呀~~SMILE

 

arrow
arrow

    +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