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下今年2018年底前要看完100本書,目前進度26本~距離2018/12/31還有352天,剩下74本!

今天的書名是<35歲開始不再為錢工作>

不再為錢工作是大家最想要的生活目標之一,當然包括我在內,所以會取書名贏一半!至少贏在被拿取來翻閱的機會~

「35歲不再為錢工作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重點摘錄~

「想要財務自由,必須冒險」、「致富過程都有賠錢經驗」重要的是我們從中學到了什麼?

"沒風險、沒奇蹟"是書中提到的重要觀念,關鍵是我們如何在過程降低風險,並創造奇蹟的到來,

就用收到的10%轉入投資帳戶,然後投入時間研究投資組合和標的,「一個人走的快,但一群人走得遠」,可以找榜樣、找教練、找一個由專定組成的環境,一起交流努力達成目標。

除了理財外,就是要提升自己的價值帶動價格,培養專業知識,創造不可或缺的價值,是增加自己收入的終極法則,接著讓更多人知道你可以提供什麼給他們,讓大家有需求時第一個想到你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+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